close

Sarah 送你的餞別禮喔!!!Love you

中午聽到餞別Party就是要爬大文字山
而且是晚上去爬~
聽到當下我都傻了
之前已經爬過
腦中想像著那陡峭的山路
加上完全沒路燈的夜晚
到底會是什麼狀況
真是太瘋狂了!!!!!!!!

但年輕就是本錢~雖然我已經沒資格說自己很有本錢了
不過我接受了這個挑戰
因為是Sarah在京都最後想去的地方

光是騎腳踏車爬到山下
大家就已經顯得有點疲憊了

登山步道 從入口處 就一片漆黑
真的很恐怖
7個人 3隻小小的手電筒
完全看不到腳邊的階梯
大家只好慢慢的 慢慢的往上

才開始たくとう跟Coco一直喊著想折返
而Emily則是抓著我說一會講鬼故事給我聽

大家途中不斷的休息
老實說我很不想停下休息的
畢竟在森林裡怪陰森的
大概只有我一個 想著快點逃走

不過 我們還是征服了夜晚的~大文字山

映入眼簾的美景
無法用照片詮釋
更無法以言語形容
只能說 辛苦是值得的

在山上 一就拍了很多蠢照片
要到照片再來補摟~
雖說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