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用了台灣望春風的單元名稱

1997年7月21日
KinKi Kids正式CD出道

而這個月的21日
他們出道就滿10周年了

而我卻沒抽到他們唯一一場的紀念演唱會
真的超沮喪的
沮喪到 抽選結果發佈這麼多天
我還不想相信它是事實

因為網拍的價碼 實在不是我看得起的
所以 無可奈何
我只好默默的溫習一下功課
回顧KinKi Kids 這10年來發行的專輯
一首一首

從那青澀的歌聲中
找尋屬於我的記憶
真的是老了耶
他們老了 我也老了
寫到這邊時
播放器正播著光一作詞/作曲的"My Wish"
真的是好棒的一首歌啊
連堂本剛在個人演唱會都拿來唱的好歌
同張專輯中
堂本剛個人創作的"slowly"
吉他為主軸的編曲
讓我想起他在演唱會上的自彈自唱版
青澀 透明乾淨的聲音
聽起來多摩舒服

雖然10年間
他們的作品 曲風
甚至聲線都變了
青澀已不復見
但卻更多了穿透力
無論是歌詞 無論是編曲
更不用說歌聲
都會在心中影起很大的波動

由於他們跟很多音樂人的相遇
豐富了他們在音樂方面的知識
讓他們在自己的音樂上更有想法 意見

這中間也包括了很多個人的活動 作品
都讓KinKi Kids的音樂更上一層樓
也不能否認
他們對我的影響有多深
曾有很多人說我很有勇氣
或許吧!
不過很多的力量是來自他們
他們對自己要做的事情的堅持跟努力
是我的榜樣
是我的翅膀

10周年間 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