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了~~
今天中午一下課就迫不及待去領回我的光一MIRROR LIVE DVD


明天有小考 回家很忍耐的寫完作業 念完書


然後享受光一精采的演唱會

真是覺得我有買15.5吋螢幕的NB真的是太正確的決定了

怎麼辦有太多精采鏡頭好寫了 都不知道從何寫起?
先讓我問一下
光ㄧㄚ 你演唱會真的有賺錢嗎?
花費會不會太高阿~整個天花板的LED 天ㄚ

町田ㄚ 很幸福齁~笑的多燦爛ㄚ

アキ 給你五顆星 那段舞蹈實在編的太好了
還給我 ドキドキ はい 光ちゃん勒
整個最開心的就是你們家町田啦~

米花 後空翻真的是很強 不管看過幾次 都會張大口"哇"

屋良ち 跳舞的表情超迷人 整個很有自信

阿~光一演唱會 有MA真好~
超值表演
笑顏最高
燈光魔術秀~~讚

不管啦!!我還想看普通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