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之後
父母一直有個疑問
回來之後薪水會更高嗎?
他們在乎的不是我想做什麼?
OK 其實我能理解
我是他們下半輩子的賭注
他們身為投資者 必須了解投資報酬率
當然我無法保證穩賺不賠
但我感謝我的父母了解這點
卻還願意放手一搏
套句老爸在寫願書中 身為經費支付人的理由~
『沒辦法 他是我女兒』 可能有無奈的成分
不過我感到幸福~謝謝老爸老媽
但也對不起 年紀不小了 還是任意而為

決定之後
身邊有些朋友也有疑問
或許沒說出來
因為我的生日卡片上寫著:祝你早日找到想做的事情
OK 看來我沒說清楚
我是因為有想做的事情
所以離開
無論是上一個工作的結束
或是即將結束的這份工作
都是同一個理由
我要讓"想法"變成一個"做法"
我得讓"空想"去轉換成"作為"
在這樣的力量推使之下
只有提升自我 才會實現
我是去找尋更多的工具 是去開拓視野
因為我深深了解
"怎麼做" 遠比 "想這麼做"重要
"想這麼做"永遠是"怎麼做"的基礎
好像說的很複雜
"就是有創意 也需要有工具去完成
工具的衍生 卻也是創意使然"
一樣很複雜
簡單說不希望台灣輸 所以去學人家的技術
這些技術為基礎 走出台灣的路
到底能不能讓大家理解呢?
對我而言的追尋
大家眼中的放逐

如果不能理解
也請體諒我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走著接下來的每一步
付出多少的青春 金錢
捨棄親人呵護
放棄工作經驗值
甚至得面對距離可能會遺失的友情~當然可能是我多想
看得出我的不安嗎?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涙がこぼれないように
接下來的路 我會抬起頭 看著天空往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