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我應該是閒到發慌吧~
一天寫了這麼多篇
沒辦法 就是每天都有很多事
寫紀錄一下摟~

自從來到這個城市~京都
已經4個多月了
從第一次京都 他現代化的車站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還有清水四周邊 傳統的街道
創新及傳統共存 卻沒任何一點不協調

【這是京都鬧區中的小巷】


京都四周群山圍繞
中間有鴨川流過

隨意走進一條巷子
都有讓人靜下心的寺廟

隨意走進一所寺廟
都會被祥和的氣氛所包圍

來了4個月 所謂的觀光景點都去了
但這個城市 還是常讓我有新發現


京都的天空~總是湛藍
京都的夜晚~經常星光點點
京都的群山~總讓人心情愉快
京都的河川~經常讓人停下腳步 佇足觀賞

每當我騎著腳踏車
呼吸著京都的空氣時~
都會想著~天ㄚ 這是個多麼美好的城市

一天一天的
我發現更多這城市的美
一天一天的
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